馬來西亞佩君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  

其实我之前没想过要去台湾派婚纱照,是订了机票后才想顺便在台湾拍婚纱照,

因为婚期还没确定所以也考虑了一段时间,然后还在马来西亚一家婚纱公司签了到台湾婚纱的配套还付了订金.

但后来觉得他们的服务不好,也没有和我们跟进,作品也不是我们喜欢的风格...

毕竟除了作品以外服务素质也是很重要的~

 

最后在比较了几家台湾的婚纱公司后最后选择了台北的伊顿自助婚纱~

 

刚开始联系伊顿时是通过email,回复我的是凡雅和Ariel,

回复很快而且会主动和我拿联络号码然后再拨电话给我解释拍摄内容.

在我们预定试礼服前还会发email提醒,而且整个过程也从来没有要我们加钱,完全是没有压力的. 

 

照片出来的效果很漂亮也是我们喜欢的自然风格

 

谢谢摄影师豪哥,灯光师JJ还有造型师品瑄的照顾! 当天拍摄时非常冷,细心的品瑄还一直帮我穿外套呢

 

真心推荐伊顿自助婚纱,准备拍婚纱照的水水们可以考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