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卉 & 國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   家卉 & 國智

 

 

昨天剛拍完婚紗(11/9),趁記憶還在的時候分享一下

 

 

 

我選擇的是"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拍婚紗前三天先去工作室修改禮服及和老師溝通

 

 

 

我的攝影老師是"寶哥" 助理是"飄飄"  造型老師是"sing老師"

 

 

 

一開始跟寶哥溝通的時候,本來預計是去淡水莊園拍攝 因為想拍海邊跟教堂

 

 

 

後來寶哥建議我們現在去海邊會吹東北季風,風比較大,髮型可能會吹得比較亂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改成"真愛桃花園"反正價格一樣,而且路程也比較沒這麼遠

 

 

 

寶哥還提醒我們一定要睡飽!要吃早餐!感覺起來老師就很專業!! 很有經驗,就放心的交給他了

 

 

 

接著和星老師做溝通,給她看了我挑選的禮服,還有我喜歡的造型及妝感

 

 

 

老師很快的就知道我適合的風格跟妝感,很快的溝通就結束到了拍婚紗那天

 

 

 

早上七點來到了伊頓化妝,sing老師已經準備好工具在等我們

 

 

 

先做第一套造型是白紗,我指定的包頭,化妝過程老師也不斷的詢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或著造型可不可以,還不斷的跟我抬槓..哈哈  早起的疲憊感都消失了 因為老師很好聊啦!

 

 

 

之後前往真愛  很幸運地搶到很棒的位子!! 坐下來整理一下就先去熱門的地點拍照

 

 

 

(我跟老公都是沒有拍照經驗  只是偶爾自拍的那種 )

 

 

 

一到了定點  寶哥開始專業的指導我們站的姿勢 眼神的位置  還不時的講笑話  講話非常風趣阿!!

 

 

 

每次拍完當老師說放鬆的時候我還是笑個不停耶..

 

 

 

助理飄飄也是很辛苦的拿一堆的道具跟燈光,幫我撩裙擺,也不停地逗我跟老公開心

 

 

 

跟他們相處就像朋友般的自然耶,都不像剛見面生疏的感覺

 

 

 

更推薦sing老師!! 四種造型都是老師幫我搭配禮服做的雖然很多時候都拍不到後面

 

 

 

但是老師說!雖然拍不到後面,我還是要幫你做的很漂亮!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每個髮型都很仔細,完全不馬虎!!連我自己都想說這麼搞剛的髮型.. 反正也拍不出來

 

 

 

老師怎麼這麼用心地幫我做..就感心

 

 

 

而且拍照的時候老師全程跟著我們,不斷的幫我注意劉海.髮型跟妝,還幫我拿鞋子

 

 

 

真的是好貼心阿.. 謝謝老師讓我當了一天的公主耶

 

 

 

 

 

到了吃飯的時間,老師也是忙著先幫我換造型,自己到了結束之後才吃飯的..

 

 

 

到了快拍攝完的時候,老師也發現我好像累了,一直要我加油  還很關心我

 

 

 

拍攝完成結束  回到工作室  雖然體力已經累了  但是只要想到美好的拍照經驗還是很開心

 

 

 

很推薦sing老師喔!! 老師也有再接新娘秘書   可惜我的婚期老師已經被訂走了..

 

 

 

以後朋友要結婚..一定要先找老師啦!!!!

 

 

 

附上幾張美美的造型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446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