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婉琦全家福

 

 

今年剛好結婚十週年,也生了二個可愛的小寶貝,想送給自己一個具有紀念性的結婚禮物,於是我選擇拍攝全家福

 

 

 

有了當初結婚時找婚紗公司的經驗,讓我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第一:照片電子檔全給(完全不用擔心加挑大失血)

 

第二:提供男生.女生禮服和妝髮(男生二套西服.女生1件白紗.1件晚禮服.花童服二套)像其他家的全家福,這些可能都要自備,不然就是另外租

 

第三:拍照禮服皆可挑(沒有分區加價問題)

 

第四:價格透明(不會額外收費)

 

 

 

上網搜尋到伊頓婚紗工作室,全家福的專案剛好都符合我的需求,於是約了時間前往伊頓台北西門店,

雖然在三樓小小的一間,但一進去發現店內座無虛席,好多組客人,生意超好的~心裡想著我的選擇應該沒有錯。

 

 

 

前來接待的服務人員是薪然,她熱情的介紹有關全家福專案內容後,讓我先試穿看看幾件禮服,

而且還可以拍照(這點讓我覺得很讚!),於是就選定伊頓了。

 

另外約了時間挑禮服,伊頓的白紗、晚禮服選擇蠻多的,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我試穿了20幾套,

但禮秘還是很有耐心超讚的!

 

 

 

在拍攝前一星期,會安排和攝影師、造型師溝通,我的經驗是事先要做好功課,例如:喜歡何種拍攝風格&色調&造型…,

不喜歡的也要列出來,像我是用圖片給他們看,這樣他們就會很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感覺,比較不會有落差。

 

 

 

拍攝當天,因為我們還有二個小男生一起拍,想要hold住他們真的不容易啊~

攝影大哥和助理哥哥也都很有耐心的逗他們玩、吸引他們的注意力,順利完成拍攝作業。

 

 

 

挑片,十年前在婚紗公司挑片是我覺得最辛苦的事,

那時候是看毛片而且不按照造型順序隨意擺放在相簿裡讓客人挑片,

挑完下來頭昏眼花,也不知有沒有挑到類似重覆的照片。現在不一樣了,

在伊頓用電腦挑片一張張電子檔按拍攝順序擺放,輕鬆快速的就選好喜歡的照片,

而且也不會有人在旁邊給你壓力(反正電子檔全都給了)。

 

 

 

挑好片大約等待2個星期,就可以拿到美美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