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茹中&承翔

 

現在打這篇文章是真的很想要感謝 

 

 

 

伊頓婚紗的全部工作人員們

 

 

 

因為我是一個容易窮緊張的新人 所以離結婚一年前就開始尋覓夢想中的婚紗公司

 

一生一次的婚紗 一定要完美再完美

 

但是礙於我和我先生都還算是蠻年輕的小資一族 所以就開始往平價的自助婚紗公司找

 

看到網路上很多推薦伊頓婚紗 所以決定找天去看看

 

 

 

若要去看 真心真的要先預約 因為人真的超級世界無敵多) 生意很好的意思拉

 

 

 

去了之後聽了他們的方案 真的非常的優惠 

 

精修30組 其他毛片全送 好像是三萬多

 

詳情可以直接打去伊頓婚紗詢問會更詳細歐

 

本人不是一個記憶力很好的新人 XDD

 

 

 

後來光挑禮服 我就去了好多趟

 

不是因為挑不到喜歡的禮服 而是每件禮服都太美了

 

我無法做出決定阿~~~~ (本人非常估摸的處女座...)

 

 

 

因此選擇性障礙的我 常常去伊頓報到

 

還有各位新娘可以多密切注意伊頓婚紗的臉書

 

常常更新上架新的禮服歐 

 

或是等不及的新娘們 可以像我一樣常常去煩他們的粉絲團

 

) 威 錯誤示範!!!~

 

 

 

另外伊頓在各地區都有分店喔 我是在台北西門町這的 可以上粉絲團看看

 

 

 

拍婚紗時 攝影師大哥也超級專業 認真

 

拍出來的成品 更是美的沒話說

 

 

 

結婚當天的禮服更是美翻 每個來的賓客都抓著我說我的禮服超美~~

 

真害羞  

 

 

 

除了精修30組+毛片全送+拍照和結婚當日禮服外

 

伊頓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堆婚禮所需要的小物

 

幫忙碌容易忘東忘西的新人 真是一大福音呢

 

 

 

例如搭配各種顏色禮服的手套 應有盡有...

 

迎娶需要的車頭彩 手把花 之類的 只是要記得詢問

 

有時工作人員真的太忙了~~~) 體諒人家一下咩 XD

 

 

 

這篇文章本來是想等結婚當日的婚攝照片出來再發

 

但是等不及了 希望可以分享給 最近有要考慮結婚的新人們參考搂

 

 

 

祝伊頓生意 越來越好

 

祝各位新人 幸福美滿

 

 

 

 

 

 




*綠色是結婚時 送客的禮服

 

*黑色是拍婚紗時的其中一套禮服

 

 

 

其他的可能要等婚攝的作品4月初才會出爐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0908-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