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許小華)評價:高雄伊頓婚紗[推薦高雄伊頓工作室]

6  

在經過別人介紹,也比較過別家的婚紗店,終於選上伊頓自助婚紗。因為價錢合理且都是公開透明化也因拍攝風格也很自然和放鬆,及伊頓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我的攝影師:忠sir,在溝通的過程我們完全沒有什麼意見和頭緒,忠sir老師說放心完全交給她安排,到了拍攝的當天老師超級隨興也很自然不會讓我們感覺很緊繃也很會逗新人緩和氣氛。
造型師:Penny,做的造型讓我很喜歡也會搭配每套禮服下去搭配不同的造型,我超不喜歡濃妝,Penny老師作的髮妝真的是超厲害的,整體就是我要的感覺,真是太謝謝她了。
燈光師:小寶,很貼心地在大熱天艷陽高照準備冰水及打光師很積極地奔跑抓取光線。
在選片時,有專屬一台電腦讓新人慢慢地挑選,也不會催趕讓我們可以輕鬆地慢慢選,不滿意的地方也可以當場做修改。
選禮服時,服務人員也好熱心可以幫忙介紹,適合穿著的禮服款式。


超級滿意的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