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五星評價 出去外拍後非常的滿意 [推薦台北伊頓手工婚紗][推薦台北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攝影助理哈利和造型Apple老師還有攝影師溢sir,從一開始的討論,我和我老婆完全沒有任何的想法,但有著溢sir說沒問題我了解這些我處理(不管地點或風格),和Apple也是說沒問題這包在他們身上(髮型和妝容),都是辛苦兩位老師的規畫以及安排,真的今天出去外拍後非常的滿意,包含打燈的哈利也是盡力的逗我們笑(中間有時風大還拼命的全身去保護裙擺),讓照片看起來更自然,中途不論風大或細雨都無阻我們的拍攝,真的辛苦今天所有的工作人員還有司機大哥,謝謝你們讓我們有很棒的婚紗紀錄。新人"獻成和雯琪"。

 

原文如下:

6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