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五星評價 拍婚紗照的過程比婚紗照的製成品更重要 [推薦台北伊頓手工婚紗][推薦台北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我們一路以來認為:
拍婚紗照的過程比婚紗照的製成品更重要。

說穿了就是大部份婚紗攝影公司拍出來的製成品也有七八成相似。婚紗公司的人員質素、服務、安排才是真正令新人窩心的地方。

我們跟Ariel 的查詢有大概一年多。雖然我們煩著她,但是Ariel 永遠不辭勞苦地解答我們的問題! 還沒有到台北之前,我們已被她的誠意服務打動。

選衣服的時候,思思的建議非常好;) 我本來想選紫色及灰色的,但是她跟我建議黑色及紅色拍出來效果會比較突出。結果紅色黑色裙子出來的效果真的非常美!

麗如是一個很好很貼心的造型師,她非常專業給我很多很多的意見。我還記得她幫我做完第一個造型之後,我有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我們總共做了五個造型:老師可以說是把我所有的潛質也發揮出來!最感動的是,我拍照拍得快要累得到倒來的時候,老師給我買來一杯咖啡:D

哈利是我們的全能燈光師。他一人身兼多職:
燈光控制
翻譯
幫我們拿東西、道具
輔助我們姿勢
無時無刻幫我們整理衣服
拿傘
搞笑
擋風

楊sir 是我們的攝影師。他懂廣東話的,拍攝期間用廣東話跟我們直接溝通。我們拍照的大部分時間也在下雨,楊sir 還是冒風雨跟我們拍照!我特別喜歡楊sir 拍的黑白照!

幫助我們挑片的是Ivy 跟阿毛,她們很親切專業熱情!

我們挑片挑了三個多小時,你可以想像到照片拍得多完美。雖然拍照的時候天氣不穩定,這一個可愛團隊讓我們的婚紗照非常刻骨銘心^_^

我有跟我幾個朋友說起伊頓婚紗的拍攝經歷,他們全都想來伊頓拍婚紗照!!!

(特別備註一下:我們團隊全部是帥哥美女)


原文如下:

19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