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五星評價 來伊頓都覺得在排五月天演唱會門票!

 

 

原文如下:

如果要用一句話簡單形容中壢分店,
大概就是【每次來伊頓我怎麼都覺得我是在排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啊】
的感覺;你們生意到底是有多好啦!

感謝聯絡窗口 Lisa,
雖然我們常常因為妳客人實在太多,
每次討論完正事,
想跟妳好好閒聊兩句跟婚紗婚宴無關的事情,
結果妳就被客人抓走了;
謝謝妳無微不至的服務:D

謝謝兩位禮服秘書,對不起我忘記妳們的名字;
每次去試衣服,都給了我家牽手很多意見,
不管是拍攝日,或是宴客當天,
全部的禮服都無懈可擊!
那個...至於身材撐不撐得起來的問題,
我們就來檢討Nubra吧~ㄎㄎ

謝謝中壢店團隊,
即使有時找不到 Lisa很慌張(對,中壢店就是這麼忙),
總是會有另外一位專員協助,
而且我感覺怎麼其實整間店都是我的業務對吧,
妳們每個人都一臉很清楚!
有妳們,我和老婆真的很安心~

謝謝攝影團隊以及新秘老師,
溢’r,大宇,珮穎三位老師;
喔還有你下次不可忘記幫新郎整理褲管的小幫手阿郅~
認識你們幾位超專業人士真的是我們夫妻的福氣;
約好不久的將來,
我們再一起合作小孩滿月照,全家福囉!!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