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花絮】【逢甲分校】【第二周進度】【忙線老師】

這週我們除了複習介紹過的基本佈光方式與相關思考應用外,也希望學員能更多的與模特兒:艾妲溝通互動,並揣摩相對抽象的「青春」一詞,結合自己對影像的表達詮示和控光設定的調整,來進行實務練習並建立屬於自己的經驗。

本周進入到了第二周,比起上週大家都更有想法,也顯出進步,幅度雖然不是那麼大,但這仍值得予以鼓勵,正如同課程中多次提及的一個概念,若每天都養成觀察、思考、練習的規律習慣,配合課程的教學與演練,隨著時間經驗長期地累積,這種進步的幅度會越來越大。

各位逢甲分校的學員們,身為老師的理當盡力傳承相關經驗與技術,然而你們展現出的學習拼勁和用心態度,才是你們進步最重要的關鍵因素,你們的表現忙線老師真的很感動,用心踏實走下去一定都會成功!

忙線老師不願學員死背公式,忙線老師希望每一位都具備獨立思考的能力,忙線老師也會讓大家有try error的機會,雖然初期步伐不是跨那麼大,但基礎觀念正確穩固,有朝一日你們能走得更好也更遠。

雖然大家不是那麼的有經驗和熟練,但忙線老師可以感受到每位的用心與持續進步,任何一個人都需要不斷地學習、進步和累積經驗,在此為大家加油!:)

Artistshell Ho學員作品:雙/三燈應用

雙/三燈應用,學員作品:Artistshell Ho

Model:Ada Wang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