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穿婚紗相當重要

伊編覺得,試穿婚紗的時候就像是灰姑娘被神仙教母施法的瞬間,讓女孩從平凡走入華麗時刻,想必,不少新娘在試穿婚紗時都是心情雀躍的。

 

但是,可別因為太過開心,而錯過試穿婚紗的這些小訣竅,掌握細節,才能成為最美新娘,不留任何遺憾。

聽聽身邊人的意見

 

要跟身邊的人聽取經驗

 

首先,先告訴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好閨蜜等,妳即將去試穿婚紗,並可以聽聽她們關於婚紗,還有自己適合什麼衣服等的意見。

 

「可是,婚紗不是應該挑新娘喜歡的嗎?」沒有錯,要穿什麼婚紗,取決於新娘的喜好跟心意,但,跟身邊的人吸取不同的經驗,也不會少塊肉吧?如果其中也有已經畢業的學姊(辦過婚禮的新娘),也可以得到一些只有新娘才知道的小撇步。

 

此外,別只穿自己想穿的婚紗,如果有人推薦妳其他婚紗,即使氛圍跟設計並非是妳的取向,也都可以列入參考。

 

「我的閨蜜推薦我穿這件婚紗,但這不是我的風格欸。」即使有這樣的想法,也依舊可以試穿看看,為什麼呢?

 

試穿後說不定意外地很適合


有很多細節,是要試穿時才會發現的。

 

「照片上看起來很好看,但我穿起來好像小朋友偷穿禮服。」

 

「穿起來的氛圍跟想像中不同欸。」

 

試穿婚紗有點像是挖寶,妳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現什麼驚喜之處!

 

挑禮服跟挑平時衣服不一樣

平時挑衣服的時候,通常會希望把自卑的部分、不喜歡的部分給遮掩住,像是有點跑出來的肚子、肉肉的上手臂等等,所以許多新娘在挑婚紗的步驟也會意識到這一點。

 

但帶著「想把討厭的地方給遮掉」的想法而選擇的禮服,實際穿上後,卻產生反效果的情況也不少見,故一定要試穿,因為試穿才可以發現適合自己的那件婚紗。

 

試穿時別忘了拍照

 

試穿時別忘記拍照

試穿好一件件的禮服,除了照鏡子外,千萬不要忘記拍照,有留下影像在之後討論還有比較時也會比較方便!

 

全身照是一定要的,身體上比較在意的部分,自己無法看到的角度或是部位,這些小地方都要記得拍下來!

 

  • 正面的全身
  • 胸圍
  • 背後


這三點是必須要拍的,另外別只站在原地拍,除了站著,也可以拍攝坐著、行走等不同動作的照片,畢竟穿婚紗之後不會一直待在那裏。

拍照時要注意什麼

試穿婚紗要抬頭挺胸

要拍自己試穿婚紗姿態的時候,自己的姿勢也要注意,不要忘記抬頭挺胸,如果妳的身體縮起來的話,就無法展現婚紗最好的模樣。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