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盈如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盈如

 

 

一進伊頓婚紗工作室(西門店),不儘環境寬敞明亮,門市-瑀倢更是熱情接待,

 

即使我只是想單租宴客禮服而非包套,瑀倢依舊熱情又細心的為我介紹及挑選適合我的禮服,

一套套讓我試穿,也讓我拍照,方便我離開後可以再回顧相片作為參考。

 

 

 

當天因是下班後過去,時間有限,主要以試白紗為主,但回家後,因覺得晚禮服沒有看那麼仔細,

也沒有試穿到,於是隔天利用假日又再去找了一次瑀倢,她依舊熱情的接待我們,依舊熱心的幫我挑選合適的禮服。

 

 

 

因著瑀倢的專業細心,以及伊頓禮服的多而美麗,所以,我放心的把我的宴客禮服交給瑀倢和伊頓!!!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