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慈&信堂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  家慈&信堂

 

借用老公的帳號發文~

 

 

 

雖然尚未打下文,但不自覺地想提醒水水~文長慎入!!!

 

因為實在有太多太多內心感受想好好表達....

 

 

 

披上白紗是所有女孩一生一次最美的夢~

 

在決定結婚的那一刻起,

 

我尋尋覓覓找了許多網路上風評不錯的自助婚紗...

 

曾經瘋狂迷戀某工作室拍攝風格,在手機裡存了好多作品,

 

連老公看了都讚嘆不已~

 

在諮詢的那一天是攝影師親自與我們洽談,

 

洽談過程中也很客氣詳細的描述他們的包套內容...

 

但對我和老公來說,我們無法盡興的表達我們想要的、不想要的...

 

 

 

於是~我們來到了台北伊頓婚紗西門店...

 

在3月的某個周日下午,我們約了伊頓婚紗及另一間台北知名度頗高的工作室..

 

 

 

伊頓婚紗在西門捷運2號出口的某大樓的3樓~

 

剛吃過午餐想說不坐電梯,運動走樓梯到3樓...

 

是的,就在我經過2樓的時候與老公喃喃著這地方我絕不會踏進第二次...

 

但既然約了還是硬著頭皮上3樓,剛好走到3樓樓梯口接洽我們的"好朋友"在那等著了!!!!(為什麼說是好朋友,也許等水水們耐心把文章看完就會懂了)

 

想不到我們的好朋友好聊到,我直接取消原本預約的下一間工作室,

 

因為在這裡我和老公可以暢所欲言的和我們的好朋友溝通~

 

完全不拘束,就像是認識好久好久的朋友一樣...

 

那種真心對待客人像是自己朋友,也許在其他工作室甚至婚紗店是很難遇見的。

 

而我如此幸運遇見了伊頓,相信伊頓,然後選擇了伊頓...

 

 

 

我選擇的包套內容是含訂、結分開的禮服,這裡的禮服保守估計多到猶如一般婚紗店。但多歸多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禮服美到都足以媲美婚紗店甚至禮服公司...

 

 

 

很開心地在5月拍完婚紗,拍攝當天雖然下著短暫陣雨,

 

但Eden攝影師仍然盡力地為我們拍攝許多自然唯美的婚紗照...

 

再加上Eva造型師的巧手,我嘗試了許多自己從未嘗試的造型風格。

 

六月順利挑完毛片,也請美編針對我們的需求進行修片..

 

預計九月挑選訂、結婚禮服時再付尾款拿電子檔。

 

但在八月中因為媽咪病危,說好要帶上婚紗照給她看的...

 

很感謝我的好朋友在沒有付尾款的情況下也願意傳送婚紗照電子檔給我,

 

有趣的是他還能秒傳給我,因為他早將我們的婚紗照存在手機裡。

 

也許在別人眼裡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但我和老公都備感窩心~

 

以下分享幾張婚紗照

 

 

 

 
 

 

接著挑選訂結婚宴客禮服,

 

生性龜毛的我來來回回總共挑選了三次,

 

實在是太感謝伊頓禮秘如此有耐心,在我拿不定主意時還給我建議,

 

也很感謝我們的好朋友,了解我的喜好也特地訂做了一件禮服讓我穿...

 

 

 

以下分享訂婚禮服

 

 

 

第一件: 文訂儀式 - 正紅氣質削肩後露背順紗

 

 <試穿照>                                                             

 

       

 

  <實穿照: 後露背的照片因本人背實在不怎麼美就不露了>

 



 

 第二件: 敬酒 - 桃心領灰白色澎紗

 

<試穿照>                                                                 

 

   

 

<實穿照: 因較喜愛不繫腰帶簡單的感覺,所以請新秘不上腰帶>

 

 

第三件: 送客 - 緞面寶藍卡肩設計款

 

<試穿照>                                                             

 

  

 

<實穿照: 老實說緞面很容易暴露小腹,所以真的好身材的水水穿肯定更美>

 

 

緊接著是結婚白紗&禮服
白紗實在讓人難抉擇..

 

<白紗1 - 削肩上身透膚&超細緻唯美蕾絲微澎裙>

 

 
看了瑪莎的美嬌娘削肩婚紗上衣覺得好美,

 

試穿到這件時覺得就是它了。

 

 

 

<白紗2 - 緞面卡肩後超華麗裙襬>

 

  

<白紗3 - 公主低調華麗超澎裙>


 

白紗就在以上三件中抉擇,

 

由於婚紗照已選擇緞面白紗~

 

所以希望在婚宴上能真正穿上紗質的白紗。

 

而白紗1美是很美,但事後實際看照片似乎不太適合我~

 

 

 

最後選擇了白紗3 - 公主低調華麗超澎裙

 

這件白紗下擺是一層一層紗疊上去的,澎的很自然很美~

 

<實穿照>

 



 

敬酒晚禮服 - 氣質深藍&前開高岔靓禮服

 

<試穿照: 看到原po下半身黑是因為當天試穿有穿黑絲襪,且因為沒帶到nu bra~所以...拜託請各位水水略過原po身材,欣賞禮服就好>

 


原本已選定的禮服,在我的好朋友瘋狂炫耀這件禮服多美時~

 

我就義無反顧加價都要換掉穿上它~~~~~~

 

果然,因為這件禮服和我平常上班隨性的打扮非常有出入...

 

嚇到許多同事,不管是男是女都說很美!!

 

<實穿半身照>

 



<實穿全身照>


 

 最後送客禮服 - 粉色魚尾蕾絲微靓禮服

 

<試穿照>

 

 

 <實穿照>

 


宴客結束很多人都特地跟我說~禮服都很美唷!!!

 

我想這是每一位新娘用心準備婚禮大大小小事情後,最期盼聽到的一句讚美~~~

 

 

 

永遠記得我們的好朋友說過

 

"我不做買賣、不是個成功的生意人,但我替新人朋友們挑選製作最美麗的嫁衣"

 

謝謝伊頓讓我有這麼美好的回憶、謝謝我們的好朋友給了我們最真誠的祝福

 



 

 

 

謝謝各位水水耐心看完我的分享~

 

希望能幫助到正在籌備婚禮的水水們~~~

 

並祝大家平安、幸福!!!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084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