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婚紗工作室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香港海外客新人(cpcjane)

在網上找到到幾家婚紗公司,只有台灣的伊頓婚紗,客服凡雅很有耐心的解答我的提問,讓我安心地在網上付了訂金,

付了訂金之後有問題提問也是很快回覆,令我很安心。

前幾天終於和男友去了台灣拍照,門市育書雖然感冒了,但也很有耐心地幫忙解釋,首先是禮服秘書文嶼幫我試婚紗,

大約試了67款我就撰擇了一款覺得不錯的婚紗。然後又試了十幾款晚禮服,都覺得很漂亮,我都不知要怎選擇了,

還是有專人還有男友意見,不然全都想要了。最終選了2款。

之後跟男友去選西裝,他比較快,很快選好2款。回到伊頓再試我所選的婚紗和晚禮服,阿姨很快改好又試穿了一次。

又等化妝師和攝影師溝通,我的攝影師是保哥,告訴他我的想法後佢又給了一些意見,感覺很滿意,

因我們什麼都不懂,還好伊頓安排了一個十分專業的攝影師給我們。

2天出發拍照啦,心情有點小緊張,先上伊頓化妝,已經有幾個未來新娘子在那化妝了,

我的化妝師是BOA,化出來感覺不錯,比較自然,可惜禮服沒有配件,如有就更完美了。

化好妝出發,因助理小宋已幫我們把東西拿下去,攝影師保哥和司機也在下面等了。

拍攝其間辛苦小宋了,又要打燈又要幫我們整理衣服,攝影師保哥也很好,因我們不常拍照,

笑不太出來,保哥和小宋都會說一些很好笑的話引我們笑。

在我化妝其間保哥還會去看那有拍照好看的,其間還請我們吃道地小吃,

晚上拍完回去又請我們吃另一款小吃,就連司機叔叔也請我們吃小吃,

我們真的太滿足了,預到他們,整天都很開心。

回到伊頓保哥還要回去幫我們把相片調色,因我們第二天就回香港,約了點半上去門市拎。

真的辛苦保哥了。

第三天1點半左右上到門市,育書我們解說,看了相片,真心覺得好好好,

因為可以拿回全意相,所以用了不到2小時就選好要修的相片和燒了全檔的相片拎回港。

 

今次照婚紗旅徎真的謝謝伊頓給了我們美好回憶。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2790-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