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瓊儀全家福

我們在去年8月底和伊頓自助婚紗合作拍攝<全家福>,事實上不只是全家福,同時間我們一併拍攝了我們簡單的婚紗照。一兼二顧,非常經濟實惠!

 



婚紗照確實是一個非常值得重要的環節,可是我們想要讓全家福一同點綴,讓它更加精彩。讓我們的婚禮不只是我們倆的回憶更是全家人的回憶!

 

我們一對新人外加我父母、阿嬤、姐姐、妹妹一行共7人,算是一個大陣仗,要如何在時間內完成,這對攝影團隊都是一大挑戰。

 

因此,伊頓建議我們多找一位化妝師,這樣可以讓整個拍攝進行的更順利。也謝謝伊頓的攝影大哥,非常的逗趣,讓年邁的阿嬤都能被他逗得輕鬆愉快。

 

事實上我們在拍攝前可以說是毫無想法,甚至我們沒有認真研究過、看過,如何擺姿勢?如何有自己的故事?

 

只覺得人到了,衣服穿了、妝畫了,就拍照,就這樣簡單。可是事後我個人認為,如果事前有先做做功課,

 

會對事後排版以及整個畫面都更有幫助更有故事性。

 

所以,新人們,如果在拍照前就能先看看別人的排版,找出自己想要的感覺,這樣從拍攝開始到事後挑片、排版都會更順暢。

 



我先生來自馬來西亞,我們也台灣的時間不多,會找伊頓也只能說是一個巧合,因為我們想找可以拍全家福順便拍婚紗照的公司,

 

然後價錢又希望能平價一點,也不想要排時間排很久,因為我們每次回台都只有短短幾個星期。

 

這次與伊頓的合作多半都是隔空訊息,從一開始的下訂之後,

 

我們都是到前一天才到他們辦公室簡單討論環節,到中段的挑片更是請他們趕工再趕工,

 

讓我們在離開台灣前能拿到照片,挑好之後再訊息告知我們所想要製成相本的照片。

 

甚至到最後的排版,我們一開始並不滿意排版,但是真的很謝謝育書有耐心的一改二改三改,

 

一張張一面面不厭其煩的幫助我們,給我們意見,讓我們能順利完成,

 

也謝謝育書一再的幫我們溝通,是我們很可靠的橋梁,才讓我們能完成作品,謝謝育書,謝謝伊頓。

 



最後最後,真的和伊頓一開始的貼心提醒一樣的提醒大家!!!!!

 

如果在拍攝開始有任何想法、任何不滿意、任何疑問,

 

一定要在第一第一第一時間提出,我相信各家婚攝公司都會在第一時刻幫大家想辦法,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有應該沒關係、應該看不出來、應該沒差吧!

 

應該可以......之類"應該"的想法,才不會讓一開始妥協換來之後的麻煩。

 

謝謝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4037-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