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五星評價 迅速的回覆之外連態度也很親切 [推薦台北伊頓手工婚紗][推薦台北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從ㄧ剛開始填詢問表單禮服時,送出不到5分鐘,就接到伊頓的電話,除了迅速的回覆之外連態度也很親切~~

如果要試禮服的話,我會推薦靜宜!!
她真的是超貼心又可愛的禮服秘書~~
第一次去詢問外拍禮服時,我們就先試了幾件,除了幫我穿禮服外,連鞋子她都會貼心的扶著妳�甚至還幫我拍照~

這次試穿也挑了好多件,最後時間快到了,我們遇到同款黑色和白色的婚紗,她看見我們猶豫選不出來時,默默幫我去找剛剛沒看的黑婚紗,讓我再試穿一次~
真心覺得她超好的

原文如下:

22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