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庭逸在非常婚禮的推薦!

 

原文如下:

因為活動需求,很緊急的在這周開始尋找正式的晚禮服,網路上搜尋了一輪,決定到網路大推的伊頓婚紗工作室。
伊頓婚紗工作室的網站有很貼心的即時客服人員可以做預約以及簡單的諮詢。伊頓婚紗在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
一到工作室已經看到裡面滿滿的新人在諮詢以及挑選婚紗,接待人員了解我和朋友要挑選正式晚禮服的需求後為我們安排了可愛的Irene為我們服務。
不管是展現曲線的魚尾禮,希臘女神風還是大氣優雅的中式禮服都讓我們興奮得想每一件禮服都是試穿一遍,Irene除了不斷協助我們試穿禮服以外也很親切地為我們介紹每件試穿禮服的特色以及可以展現的身材優點讓我們最後都租到了CP值超高而且適合自己的晚禮服,期待正式穿上禮服的那個自己。
我的第一件晚禮服就獻給伊頓婚紗囉!
不管是人生大事的結婚白紗還是想來個美美的晚禮服,來伊頓婚紗瞧瞧,不讓你失望的~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文章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14184-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