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確認婚期後,開始上網爬文找婚紗,最後選擇「伊頓台南婚紗工作室」。

走進伊頓台南婚紗店,被擺在眼前滿滿的婚紗給吸引了,

接待我們的是小妃,謝謝小妃提供我們最適合的方案,讓我們訂結分開的婚禮省下不少錢,

我的攝影師是Vic,攝影技術,個人覺得超棒,看毛片就覺得很美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

我的新秘是Cynthia老師,是一位細心又低調的高手,讓我長久以來一直困擾的痘疤用神奇的畫妝術給弄不見啦 ~

最後,非常非常感謝我的禮秘Momo,每次試婚紗,總是很耐心的幫我推薦及試穿,因為好多好多婚紗都好喜歡,讓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人,很快的能挑選出屬於自己的婚紗~ 

另外,伊頓的婚紗拍攝毛片是可以全部索取的,雖然我拍了259張毛片,最後要選擇40組照片,還是頗難選擇的,因為每張都很喜歡阿 ~


很開心因為自己的堅持,選對了幸福~

 

伊頓把每一對新人都當成家人看待,並全力以赴達到新人的要求,伊頓的認真負責,值得您將對幸福的期待託附伊頓台南自助婚紗!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