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建築婚紗照(02).jpg

拍婚紗照前必看!!分享多張絕美婚紗照 - 外景篇

拍婚紗照前最煩惱的事其中之一就是要先決定拍什麼風格以及要在哪裡拍,每一個場所好像都好漂亮,讓人好難 ~ 以 ~ 取 ~ 捨

 

小編聽到各位新娘、新郎的心聲啦!!!

特別整理出了一系列山景、海景、街道巷弄、建築物等等多張外拍婚紗照分享給你們,而且每一張照片都會讓你們不禁懷疑「這真的是在台灣拍攝的嗎?!」,可以參考看看哪一種拍攝畫面最中妳的心唷 ~ ~ ~

 

同時也讓你們更明確地了解自己喜歡的婚紗照風格,與伊頓婚紗攝影師溝通時也能更加快速,拍出令你們倆都最最最滿意的婚紗照唷!!!

 

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踏入這絕美婚紗照的小旅行吧!!

 

快速傳送們抵加 ▼▼▼

絕美婚紗照分享 – 外景篇(一):街道、小巷弄

絕美婚紗照分享 – 外景篇(二):建築物、遊樂園

絕美婚紗照分享 – 外景篇(三):草地、森林、田間    、高山

絕美婚紗照分享 – 外景篇(四):濕地、沙灘、海

 

 

 

 

絕美婚紗照分享 – 外景篇(一):街道、小巷弄

還記得兩個人剛在一起時,肩並肩等待紅燈的那一條馬路嗎?

想牽起對方的手但又不曉得適不適合,那種小鹿亂撞的心情現在兩個人共同回想起來特別令人覺得青澀與可愛。

 

或者還記得兩人半夜看吃播YOUTUBER看到肚子餓到睡不覺,相約去探訪深夜美食的那一條小巷弄呢?

又或者是相約去看第一場電影時,你因為太興奮不小心提早兩小時只好先坐在機車上,等待對方下樓的那一棟公寓呢?

城市的每個角落、每個街道都述說著你們相愛的故事,可以將它們成為你們的婚紗照場景之一唷!

 

 

婚紗禮服推薦:建議選擇明亮色系或是與背景色對比的婚紗禮服,更能突顯新娘本身唷!

首先小編先來巷弄婚紗照風格分享

如果是異國戀的新人也可以參考這對新人,選擇一個最具『台灣特色』的場景拍攝!

與國外的親朋好友分享婚紗照時,也可以一併將台灣文化認識給他們呢!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街道巷弄婚紗照(0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街道巷弄婚紗照(02).jpg

 

平常你已經習以為常的鐵捲門、公告欄、電線杆都可以成為你婚紗照中最稱職的綠葉,也添加了一些人情味。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街道巷弄婚紗照(03).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街道巷弄婚紗照(04).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街道巷弄婚紗照(05).jpg

 

如果喜歡復古文青感的婚紗風格柑仔店、小商店的招牌絕對是最完美的背景首選,而且手繪感的春聯也會添加一點俏皮的小亮點。

女孩們也可以參考這位新娘,如果覺得無法將太正式的婚紗與背景融合的話,選擇兩件式婚紗款式唷 ~!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街道巷弄婚紗照(06).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街道巷弄婚紗照(07).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街道巷弄婚紗照(08).jpg

 

緊接著來到我們的城市婚紗照風格分享

你知道或是聽過「The Beatles 披頭四」的話,那你腦海中的畫面大概就是「成員們過馬路」的那一張經典照片。

如果你們也喜歡那張照片的構圖,那小編想城市風格的婚紗照也許會很適合你們唷 ~ ~ ~

 

能一起牽著彼此的手過馬路,小編覺得這是一件平凡中又珍重對方的舉動。簡簡單單的動作讓幸福直接從照片中湧現出來 ~ ~ ~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城市婚紗照(0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城市婚紗照(02).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城市婚紗照(03).jpg

 

如果喜歡將日常生活融入婚紗照風格的女孩,除了選擇亮色系印花婚紗外也可以和這兩位新人一樣將情侶牛仔外套、送給對方的包包,還有兩人的毛小孩一起在婚紗照中合影唷!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城市婚紗照(04).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城市婚紗照(05).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城市婚紗照(06).JPG

有添加個人物品的照片更能展現屬於自己風味的婚紗照,如果喜歡獨一無二的婚紗照建議可以嘗試看看!!

 

 

文青新娘、新郎們如果也喜歡城市小角落的婚紗照風格的話,寧靜的公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帶有淡淡的老派約會風格

好像不是特地來拍婚紗照,而是很自然地兩人相約在午後享受一場浪漫的散步之旅。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城市婚紗照(10).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城市婚紗照(1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城市婚紗照(12).jpg

 

 

 

絕美婚紗照分享 – 外景篇(二):建築物、遊樂園

不管你是喜歡異國歐式、古風中式的婚紗照都可以透過後方的建築物幫你輕輕鬆鬆營造想要的婚紗照風格唷!

小編首先會分享兩種洋式風格、兩種中式風格的婚紗照,以及兩組遊樂園風格的婚紗照,如果有興趣的女孩、男孩就接著往下看吧!!

 

西洋建築背景婚紗禮服推薦:建議可以選擇古典優雅款或是現代輕便款的婚紗禮服唷!

 

第一場景可以選擇:咖啡店、花店

小編想咖啡店應該也是很多情侶們的約會勝地吧!通常個人品牌經營的咖啡店坐位都比較貼近,一個不小可能會觸碰到對方的小手、小腳,瞬間將粉紅元素衝到最高點 (害羞)。

有著美好回憶的景點,可以讓你們拍攝婚紗照的過程更能進入佳境唷!拍出來的畫面也會更加自然、純粹。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建築婚紗照(0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建築婚紗照(02).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建築婚紗照(03).jpg

 

第二種場景可以選擇:雕像前、博物館門口

想不到冷冰冰的雕像也可以融入到婚紗照當中吧!

其實可以加入你們過往的旅行景點回憶到婚紗照裡,五年前兩人還是情侶身份第一次的旅行,五年後身旁還是同一位肩並著肩站在同一處地點拍照,不同的是兩人將要以全新的身份一同踏進人生的下一段目標。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建築婚紗照(04).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建築婚紗照(05).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建築婚紗照(06).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建築婚紗照(07).jpg

喜歡古典歐式感的女孩、男孩,博物館的建築可以說相當適合你們唷 ~ ~ ~

再搭配充滿古典韻味的碎花款婚紗禮服,讓畫面美的像幅畫,即使掛在家裡也不會太過突兀,只是每天可能會不小心被自己美到或是帥到呢 ~ (笑)

 

第三種場景可以選擇:遊樂園、遊樂設施

從小到大的畢業旅行最期待的就是中間的遊樂園行程活動 (傳說中的三六九 XD),

遊樂園帶給我們的印象就是歡樂、幸福、美好,踏進遊樂園隨處布滿了歡笑聲讓人也不禁愉快起來。

 

遊樂園背景婚紗禮服推薦:建議可以選擇活潑俏皮或是現代輕便款的婚紗禮服唷!

鞋子的部分也建議可以改穿球鞋唷!這樣更能和遊樂園的活潑歡樂的氣氛融為一體。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遊樂園婚紗照(0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遊樂園婚紗照(02).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遊樂園婚紗照(03).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遊樂園婚紗照(04).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遊樂園婚紗照(05).JPG

緊接著來到古風中式的婚紗照風格分享啦 ~ ~

你們是不是以為小編要直接分享中式婚紗禮服呢?

NO ~ NO ~ 以下這兩位新人皆是身穿西式婚紗禮服的唷!

中式建築 + 西式婚紗碰撞出來的火花,是小編最推薦的一款風格 (偷偷帶入私心XD)

 

其實最推薦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紅色系的婚紗,可以更加襯托女孩的氣色唷!

不管是遠景還是近景拍攝出來的效果都是一極棒的!!! ~ ~ ~ ~ ~ ~

 

古風中式背景婚紗禮服推薦:建議可以選擇大紅色系的婚紗禮服,更能帶出古色古香的韻味!

 

像是這對新人的婚紗照,即使是性感西式款的婚紗禮服搭配中式建築也不會相衝突,反而因為對比性的緣故讓人突顯新人本身唷 ~ ~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建築婚紗照(08).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建築婚紗照(09).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建築婚紗照(10).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建築婚紗照(1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建築婚紗照(12).jpg

如果喜歡色彩一至性的話,男孩也可以選擇紅色系的西裝和女孩一起搭配喔!

新婚喜氣洋洋的感覺,小編隔著螢幕就能充分滿受到乘以100000倍的攻擊 (笑)。

 

 

絕美婚紗照分享 – 外景篇(三):草地、森林、田間、高山

如果在人群面前拍攝婚紗照片會讓你感到不自在、小害羞的話,可以選擇在人煙稀少的山上拍攝照片讓你露出最自然的微笑。

婚紗禮服推薦:建議可以選擇明亮色、全白的婚紗禮服,更能與背景脫穎而出唷!

 

公路婚紗也是廣受新人喜愛的婚紗照風格,有種讓人提前度蜜月的幸福氛圍感存在。

注意一定要挑選人煙稀少且有護欄的路段拍攝唷!!留下美好的婚紗照的同時也別忘了自己和攝影團隊的安全。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公路婚紗照(0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公路婚紗照(02).jpg

 

 

喜歡青天綠地風格的女孩、男孩,也可以像以下兩對新人選擇一處周圍環山的景像是拍攝唷!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山景婚紗照(0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山景婚紗照(02).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山景婚紗照(03).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山景婚紗照(04).jpg

 

 

提到山景系列風格的婚紗照就怎麼能不提起那 ~ ~ 超仙又超美的森林自然婚紗照呢?

婚紗禮服推薦:首選絕對是全白、仙氣十足的白色系婚紗,配飾建議選擇花朵、葉子等自然系配件唷 ~ ~

在黑森林的襯托下,純潔的白婚紗就像自動打光一樣讓妳散發耀眼奪人的光芒!!!不論怎麼拍怎麼漂亮。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森林婚紗照(0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森林婚紗照(02).jpg

 

 

如果擔心森林裡濕潤的泥土會讓你們行走不易的話,也可以選擇有四周環樹的小空地當作拍攝景點喔!

剛好可以運用陽光穿梭在樹與樹之間的自然光影拍攝出一張絕美的婚紗照。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森林婚紗照(03).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森林婚紗照(04).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森林婚紗照(05).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森林婚紗照(06).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森林婚紗照(07).jpg

 

 

如果是大地主(?l XD)的兒子、女兒,你們也可以選擇在你家田地旁的馬路拍攝一張極具意義的婚紗照唷!!

這條道路可能是對方從小到大奔跑的一段道路,有著小時候父母牽著你走、和同學下課後嬉鬧,或是上大學後的回家路等等深刻回憶,而現在有了準備一同踏上人生下一階段的伴侶陪你再次創造屬於你倆的專屬回憶。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山景婚紗照(05).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山景婚紗照(06).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山景婚紗照(07).jpg

 

 

喜歡森林系或是仙氣感十足的女孩男孩,還不趕快將上列幾張照片截圖下來跟攝影師分享,大聲地跟他說:「我要是要這種風格的婚紗照!」

貼心小叮嚀:草地、樹林、山上蚊蟲都頗多,記得一定要攜帶防蚊液、攜帶型電扇驅趕討人厭的蚊子唷!!!

 

 

絕美婚紗照分享 – 外景篇(四):濕地、沙灘、海

終於來到我們絕美戶外婚紗照榜首第一名啦!!

小編想應該很多女孩、男孩都將海景婚紗照列為夢想中的婚紗照吧!!!

在海邊拍婚紗照不管是藍天白雲、夕陽西下、華燈初上時都有不同的風采,乾淨、沒有浮誇的佈置就能將無敵海景納入自己專屬的婚紗照收藏起來。

 

婚紗禮服推薦:喜歡唯美風格的女孩建議可以穿著簡單大方的婚紗款式,若喜歡氣勢感強烈的女孩建議可以選擇長裙尾、飄逸感的婚紗款式唷!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海景婚紗照(0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海景婚紗照(02).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海景婚紗照(03).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海景婚紗照(04).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海景婚紗照(05).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海景婚紗照(06).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海景婚紗照(07).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海景婚紗照(08).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海景婚紗照(09).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海景婚紗照(10).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海景婚紗照(1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外拍婚紗,海景婚紗照(12).jpg

只要新人們輕輕鬆鬆擺出一個POSE,瞬間就將這最美的時刻記錄下來!!

 

 

 

看完一系列的絕美婚紗照分享 – 外景篇,小編私心最推薦其中以下的兩款拍照風格

第一種是「古風中式的場景 + 西式婚紗照」:兩者看似有些文化衝突,但透過相輔相成的影響下,婚紗照片呈現的效果令人覺得很驚豔呢!

 

第二種是「夕陽西下的海景婚紗照」:夕陽美景搭配婚紗美人,簡直完美至極!!!

小編覺得這段期間的光線最令人覺得美好,淺淺淡淡的橘黃色光芒恰巧打在新人們身上,讓整個照片多了一絲又溫馨又美好的氛圍。

 

 

你們呢? 最喜歡哪種風格的婚紗照呢?

有沒有看到哪一張照片,讓你們立馬下定決心就是要拍這一款的風格的婚紗照呢? (笑)

 

當然除了以上幾點婚紗照外拍景點,可以選擇你們有著相愛回憶的地方,記錄下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畢竟婚紗照是專屬於你們兩人獨一無二、最浪漫的事情,有故事的場所才最值得為它再添上一筆光彩,往後兩人在共同翻閱的婚紗照時,可以有好多段故事可以分享給兒子、女兒們,告訴他們:「想當年我跟你媽第一次在相遇,後來我們又在同一個地方許下諾言,決定在這裡拍下兩人的婚紗照。」

 

 

如果看完後對以上幾點拍攝婚紗照地點都十分有興趣,但又遲遲無法下定決心的女孩,歡迎實際到 [伊頓自助婚紗] 門市洽詢!

專業的門市人員都可以替妳做詳細的介紹,讓我們為妳紀錄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刻吧!小編在 [伊頓自助婚紗] 等妳唷!~

 

歡迎來這裡找小編聊天喔~

伊頓臉書:隨時掌握拍攝最新資訊

台北西門店

台北松山店

台北士林店

新北板橋店

桃園中壢店

新竹經國店

台中旗艦店

台南旗艦店

高雄創始店

 

​伊頓IG:絕美主題照都在這邊~

台北婚紗照景點IG

新竹婚紗照景點IG

桃園婚紗照景點IG

台中婚紗照景點IG

台南婚紗照景點IG

高雄婚紗照景點IG

 

小編期待與你們見面唷!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台北士林店:(02)2836-006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2號2樓(全聯福利中心馬路對面)

 

台北松山店:(02) 2765-76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678號12樓 (近松山車站)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5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台中旗艦店: (04)2202-0066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一段7283 (合作金庫樓上)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1005 (遠東銀行樓上/85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2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6(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