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5).jpg

寵物婚紗,和家裡的毛小孩一起入鏡吧!

身為家庭成員之一的毛小孩們:狗狗、貓咪、兔子等等小可愛,怎麼可以缺席你們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呢?毛小孩也是家庭成員的一份子,在他們有限的生命當中一起紀錄你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吧!

單身前,獨自一人下班後回到家總有一道身影在門口迎接你回家,瞬間今天發生的不開心通通散去。

單身後,原本最親愛的毛小孩開始圍繞在另一個人身旁,雖然時不時會小吃醋一下,但看到他們之間的相處內心是覺得幸福且圓滿。

拍攝婚紗照對於每位新人來說都是一件極有意義的事情,除了希望可以穿上命定婚紗、選擇自己喜歡的婚紗照風格外,也希望能和陪伴著你們多年的毛小孩身影也能一同紀錄到婚紗照當中。

 

讓美好的婚紗照片再給予牠更多獨一無二的回憶吧!

 

如果對寵物婚紗有興趣的新人們 ~ ~

不妨可以跟著小編繼續看下去唷!一起來看看拍攝寵物婚紗照前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以及有什麼有趣的拍攝創意點子可以提供給你們參考看看唷 ~ ~ ~

快速傳送門抵加 ▼▼▼

寵物婚紗(一):拍攝前注意事項

寵物婚紗(二):室內場景拍攝風格

寵物婚紗(三):室外場景拍攝風格

 

 

 

寵物婚紗(一): 拍攝前注意事項

和毛小孩拍攝寵物婚前,要先注意以下幾點唷!

確認寵物外出的狀況是否OK

因為每位毛小孩的個性、習性皆大不相同,有些看到陌生人、陌生環境都會很抗拒,因此可能較無法順利拍到自然互動性高的寵物婚紗。

 

毛小孩拍攝前也是需要美美的

要留下永遠回憶的婚紗照,毛小孩的外貌當然也不可以將就呀!必須也要閃閃動人!因此建議新人們拍攝寵物婚紗前,可以先帶著自家的毛小孩到寵物美容唷 ~ ~

如果希望毛小孩可以一起融入寵物婚紗照當中,也可以購買合適的配件來做搭配,例如:寵物婚紗禮服、領巾、蝴蝶結、小花圈等等小道具,小編相信拍攝出來的成品會更加讓你們滿意的唷!!

 

準備好毛小孩最愛的零食玩具

不管是人類還是狗狗、貓咪總是抗拒不了食物誘惑 XD,所以建議新人們可以準備一系列毛小孩平日最愛的玩具或食物,同時也可以提高拍出自然的寵物婚紗照唷!

 

 

最重要的一點,決定拍攝寵物婚紗照一定要和攝影師溝通唷!

不僅可以快速掌握寵物的每個瞬間,也能讓毛小孩拍起來更加自然唷 ~ ~

 

 

 

寵物婚紗(二):室內場景拍攝風格

如果害怕在戶外陌生的環境會讓毛小孩有些緊張、不安的話,不妨可以嘗試選擇室內的場景來拍攝寵物婚紗。

 

貓咪的個性會比較敏感一些些,建議可以選擇拍攝居家風格的寵物婚紗照唷!穿著平日毛小孩所熟悉的服裝,可以降低牠不安感,拍攝出來的互動也會更加自然!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23).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24).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25).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26).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27).jpg

 

 

▼ 選擇便服婚紗的好處就是可以更方便地和自家毛小孩搭配同一色系的服裝營造滿滿一家人的幸福氛圍感!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20).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2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22).jpg

 

 

▼ 如果家中的毛小孩很會擺出酷酷的POSE的話,不妨可以選擇帥氣風格的寵物婚紗照,把自家毛小孩的性格展現在婚紗照當中,往後放在家裡的牆上會是一幅效果很棒的照片呢!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8).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9).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10).jpg

 

 

▼ 把平日和毛小孩的互動一起展現在寵物婚紗照當中,拍攝出來的效果會更加自然,還可以記錄下牠和你們相處時的表情唷!透過不同的視角留下與他相處的回憶。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15).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16).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17).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18).jpg

 

 

▼ 如果家中的毛小孩是可愛迷人的兔兔也可以一起加入寵物婚紗照的行列唷!每一個毛小孩都是陪伴著你們許多年,拍攝婚紗照這麼重要的時刻怎麼可以少了牠的身影!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28).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29).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內婚紗照(30).jpg

 

 

 

寵物婚紗(三):戶外場景拍攝風格

如果家中的毛小孩是狗狗的話,小編想女孩、男孩們絕對抗拒不了戶外寵物婚紗照的魅力吧!每當周末的時候總會帶著牠一起奔跑在綠色大草原上,看著牠奔跑的模樣一周的疲勞通通散去!

 

▼ 選擇平常常去的那一條街道拍攝,讓毛小孩降低緊張感外,同時還可以記錄著一家人平日散步時的美好時光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23).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24).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25).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26).jpg

小亮點:拍攝寵物婚紗照想降低一點正式感的話,不妨可以將高跟鞋改為球鞋融入整體氛圍,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

 

 

▼ 拍攝寵物婚紗最有趣的一點就是不論最後毛小孩也沒有看向鏡頭,牠最終還是會成為這張婚紗照當中最耀眼的主角 XD 毛小孩的每一個眼神總是讓人覺得療癒十足。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7).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8).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9).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10).jpg

小亮點:拍攝寵物婚紗照如果想要加入生活感的話,不彷可以將正式的西裝換下休閒的服裝,拍攝出來的效果會更好唷!也可以加入小道具讓畫面更有故事感。

 

 

▼ 可別小看那一道小小的身影,有加入毛小孩的寵物婚紗會讓整張婚紗照更加生動起來唷!尤其是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疑似露出鄙視爸爸、媽媽秀恩愛的眼神,讓畫面感整體豐富起來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2).jpg

 

 

▼ 能和高貴優雅的主子一起拍攝寵物婚紗是至高無上的榮耀!與優雅著稱的貓咪和穿著正式婚紗的新人拍攝會是一道最耀眼的婚紗照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20).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2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22).jpg

小亮點:可以選擇人潮較稀少的角落取景唷,降低可愛貓咪的不安情緒。

 

 

中式婚紗、寵物婚紗兩個願望一次滿足!讓原本繁重正式感十足的中式婚紗加入生活感的氛圍,營造不一樣風格的中式婚紗照。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11).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12).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13).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14).JPG

 

 

如果家中有毛小孩又剛好喜歡便服婚紗風格的新人們,絕對不能錯過與狗狗或貓咪一起拍攝婚紗照的機會!因為便服婚紗可以依據你們的個性、興趣來選定拍攝主題,可以做的變化性也更高唷!同時拍攝出來的畫面也會是平常一家人相處起來的溫馨模樣。

 

帥氣十足的寵物婚紗照!平常兩人時常騎著重機一起遊山玩水嗎? 這輛重機乘載著兩人交往時的點點滴滴,也希望可以進入婚紗照的視角。當然沒問題!屬於你們倆的婚紗照,多多加入你們過往的幸福回憶,往後翻婚紗照才會更有意義唷!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3).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4).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5).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6).jpg

 

 

▼ 將兩人共同的喜好:棒球以及愛犬一起拍攝寵物婚紗照!

如果不曉得要擺出什麼姿勢,將可愛的狗狗緊緊抱在懷裡,三位互相凝視就對了一張充滿愛的寵物婚紗照就這樣簡單的完成啦 ~ ~ ~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15).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16).jpg

婚紗攝影,婚紗風格,寵物婚紗照 ,室外婚紗照(17).jpg

小亮點:如果覺得單單只有便服少了點拍婚紗照的儀式感的話,不彷選擇外套、針織衫,或是開前釦式的衣服套在上半身,這樣子漂亮的婚紗裙身也可以展現出來唷!保時也可以保留了新娘的優雅氣質。

 

 

 

平常與毛小孩們的互動總是從第一視覺去感受,剛好有難得的機會,透過第三視角記錄著一家人相處的模樣,留下獨家記憶的寵物婚紗照。

 

對於有養寵物的新人們來說,牠們已經變成生活中密不可分的重要角色,希望牠能長久地一直陪伴著我們,同期也想讓牠見證你們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一起享受一生一次拍攝婚紗照的過程、一起入鏡這難忘的回憶,參與未來的每一瞬間。

 

在毛小孩珍貴的生命中,一起來拍出一家人最溫馨的寵物婚紗照吧!

 

如果看完後對以上幾款寵物婚紗照都十分有興趣,但又遲遲無法下定決心的要拍攝什麼寵物婚紗照主題,歡迎實際到  [伊頓自助婚紗]  門市洽詢!

專業的門市人員都可以替你們做詳細的介紹,讓我們為你們紀錄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刻吧!小編在  [伊頓自助婚紗]  等你們唷!~

 

歡迎來這裡找小編聊天喔~

伊頓臉書:隨時掌握拍攝最新資訊

台北西門店

台北松山店

台北士林店

新北板橋店

桃園中壢店

新竹經國店

台中旗艦店

台南旗艦店

高雄創始店

 

伊頓IG:絕美主題照都在這邊~

台北婚紗照景點IG

新竹婚紗照景點IG

桃園婚紗照景點IG

台中婚紗照景點IG

台南婚紗照景點IG

高雄婚紗照景點IG

 

小編期待與你們見面唷!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台北士林店:(02)2836-006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2號2樓(全聯福利中心馬路對面)

 

台北松山店:(02) 2765-76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678號12樓 (近松山車站)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台中旗艦店: (04)2202-0066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一段728號3樓 (合作金庫樓上)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