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亭萱&忠穎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亭萱&忠穎

 

去年底正式決定踏入結婚禮堂的劉太太↑

 

嗨嗨

我是一個非常大而化之又少根筋的新娘

沒做過任何功課,只是單憑FB上的照片我就一直認定新竹某間知名的婚紗工作室
但是開始每天爬文VW後,突然發現跟我很近、檔案全給、態度非常好、全區禮服開放、價格非常優惠的工作室
就是我的伊頓♥♥♥

 

在我看完這間工作室的評價以及優惠方案之後,不到五分鐘我立刻打電話希望可以兩個小時後去諮詢

小姐也很熱情的答應我這種莫名其妙客人(?)的請求

 

打開門,果真看到傳說中很像倉庫的伊頓3F

我跟劉老爺對看了一眼,默默的有點擔心。

 

可是抱持著一種,大不了還有新竹某工作室!

我們還是無所謂的往門市走
[謝天謝地當時的隨興 哈哈哈]

 

映入眼簾的是小巧精緻的伊頓門市
小小的水晶吊燈+木質裝潢 = 精緻溫馨

滿滿的可以摸到的白紗禮服+寬敞大器的試衣間 = 爽度100%

 

走進去,立刻就有門市姐姐來關心我 
就是接了我電話的Maggie

[你都不知道我多愛你 哈哈哈哈哈]

 

先了解我們的需求後,再介紹適合我們的方案

接著帶著我去參觀各個禮服區 

身為一個第一次走進婚紗店參觀自己未來禮服的女孩兒 
我 真 的 快 失 心 瘋 了!!!





Maggie看我不斷失心瘋飛撲禮服,笑著問我要不要試穿看看

但是我就是比較害羞一點,一直不好意思地說不用了

 

接下來參觀的宴客服、花童服、伴娘服以及媽媽裝的區域,才讓我真實的感覺到

何謂上千件禮服的婚紗工作室!

 

一整排待取貨的箱子擺著,還有滿滿的禮服在架上

這禮服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阿!!!

 

繞了一圈看完各區禮服後,我們在門市裡面看了宴客白紗區

尋尋覓覓看了許久,每一件都很漂亮 可是自己要穿的就會很挑剔

這邊多了蝴蝶結、這件適合瘦瘦的新娘 ...... 
身為L~XLSize的新娘真的會有些許的自卑加不安全感

突然,一件禮服抓住了我的眼球

我很確定,我的禮服 絕 對 就 是 他 了♥

 

Maggie拉著我往試衣間走,邊告訴我「不試穿一定會後悔的」



第一間婚紗工作室、第一件禮服我就想下訂了啊!!!
太沒Guts了吧

 

 

最後就是最傷感情的談包套時間
Maggie&資淵大哥完全了解我的需求之後,盡可能的去配合我並且幫我加加減減了許多更貼心的東西

雖然當天我不敢在第一件婚紗工作室就下訂,但是我還是很安然的走出伊頓

 

思考了一個禮拜,我還是決定就在我參觀的第一間也是唯一一間工作室下訂了

當然,包套裡面包了多少東西還是要看個人需求,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有些些不一樣

但是伊頓用友情價提供專業品質是不用懷疑的

 

Maggie也知道我是一個沒安全感、又健忘、又容易失憶還常常會不確定自己需要什麼的新娘

所以常常在下班後接到她的電話關心我最近的近況

有時候電話講不清楚,直接殺去找她也會陪我聊聊天

 

真心推薦伊頓的態度、真心推薦Maggie對所有新娘兒的用心&貼心♥

 

以上只是我到目前下訂的感想

之後還有挑禮服、外拍的感想

我真的是好愛碎碎念的新娘啊 哈哈哈哈哈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4533-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