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儀&羿君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政儀&羿君

 

 

在準備婚禮,通常被視為大魔王的婚紗這塊,終於在本週挑完片、挑完宴客禮服後宣告過關

 

在等待成品的同時,我一定要來好好推薦一下我的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一)怎麼和伊頓相遇?

 

在討論結婚細節時,男友對於婚紗這一塊基本上是全權交給我處理的,

因為他覺得自己就是個新娘子旁的..人型立牌XD!!所以我花了不少時間看了很多資料&店家的資訊。

遇到伊頓其實是很突然的, 因為我們婚期確定的很晚,今年5月結,去年11月底才確定,

在有限的時間之下,我原先已列好了預計參觀的名單,而就在我google要去參觀的婚紗工作室的文章時,

我發現了一篇介紹伊頓的文章,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當天就直接拉著男友到伊頓工作室去了,

我們的運氣很好,當天剛好可以接待我們,感謝門市倩文當天的介紹、安排試穿禮服(一整個很對我的胃口),

並且耐心地解答我們的問題,我們整個一見如故啊…超好聊的,這樣怎麼能不心動呢?

而討論是否下訂時,倩文也沒有給我們壓力,在介紹完後,便把時間交給我們,讓我們自己決定,

和男友討論之下我們當天就在伊頓下訂了(神速)、當天也立刻選好拍照的日子及挑禮服的時間,一整個有緣。

 

 

 

(二)為什麼要推薦伊頓?(以下分點說明)

 

 

 

1.服務人員訓練有素、相處起來像朋友,我每次到工作室時真的都覺得很開心!

 

除了門市倩文以外,伊頓有一套自己的管理系統,不會因為碰到自己的服務人員不在,就一問三不知;

像我有1、2次臨時約要到工作室,倩文剛好都不在,但是其他的小姐一問我的電話,

就知道我今天到工作室要幹嘛?馬上安排幫我服務。這點讓人很放心!而且大家都超好聊的…搞到最後我去挑宴客禮服、大家都快認識我了>/////<

 

禮秘也都有著精準的眼光,推薦的禮服每一件都很適合我&和我的胃口,挑的過程完全很開心,

讓我後來要加挑拍照白紗時都敢放心自己一個人去挑呢!

 

 

 

2.價格透明、不隨意加價

 

我們選擇的方案是訂結同日(NT$39,800),拍照是1白2晚1便服,除了拍照當天的車資及門票費用要自付以外,

其他都不需要額外加費唷,像是拍照/宴客禮服全區挑選不加費(伊頓是分開挑選的)、造型師全程跟拍等。

其他的如果需要額外加費的,伊頓都會事先說明,像是我把便服改成白紗需要多收白紗的租金,

倩文也是在我決定之前就先說清楚的。而談包套時,如果有什麼需要的都可以在下訂之前提出,伊頓也會盡力安排唷!

 

 

 

3.拍攝(大推喻SIR & 涵育老師)

 

伊頓的攝影師和造型師都是非常有經驗的,在我們和老師們討論時,

其實我和男友在這塊幾乎沒有什麼想法,只是希望照片拍起來自然不做作,

其他的部分真的就是和老師們說:全程交給你們安排了。

 

 

 

感謝攝影師喻SIR帶領我們兩個拍照,讓人在面對鏡頭完全不會害怕,一切超順利的,

一開始我們還很擔心會肢體障礙或是聽不懂人家的指令呢XD、涵育老師幫我畫的妝朋友們都說超美,

拍攝日之後我可是逢人就炫耀一下老師幫我拍的美照、攝助怡然除了打光之外,

還盡力幫我們顧前顧後,真的是辛苦他了!而當天真的就像是一群朋友出去玩般,

一整天都讓人覺得很開心,讓人不想結束拍攝,我還吵著跟男友說之後要來伊頓拍周年照呢!

 

 

 

除了外拍,伊頓也有強大的室內棚唷,喜愛韓風、室內景的人大可以放心(我們拍照的日子剛好是寒流的時候,

當時我們的雨備就是棚拍9小時orz…),而且伊頓也有許多的道具可以讓大家使用,除了特別想要入鏡的道具需要另外準備外,

否則拍照當天真的就是人到就好了(BUT~使用的道具要拍照當天才能選唷!!!還是建議要先有想法比較好挑!!)

 

 

 

以上就是我推薦伊頓的理由!!

 

 

 

在這邊先分享幾張毛片給大家看看~~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感覺阿(請忽略我胖胖的手QQ)

 

 

 

 





 






 

 

 

 

 

超級期待成品的!!

 

 

 

 

 

台北伊頓的交通非常方便,就在西門站2號出口大樓的3樓,

出來左手邊門口進去就對了,非常好找(但是招牌不明顯),真的可以去看看唷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7689-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