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江江)評價:大推高雄伊頓自助婚紗 [推薦高雄伊頓工作室]

7  

在選擇婚紗公司前,有先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想要找符合需求的婚紗店,當時對伊頓的線上客服留下了好印象!
在第一次踏入松江店門市時,接洽人員KIKI的詳細講說,馬上就決定要在伊頓拍婚紗照與選擇結婚訂婚禮服,KIKI知道我們婚期很趕,很快地幫我們排了拍婚紗照與老師的時間,對當天的包套方案與內容覺得很滿意!
拍婚紗照那天,因考量到方便性我們選擇了婚紗基地,當天的造型師ELLY人很好,也幫我做了搭配三套禮服風格的造型,在拍照過程中還很貼心的一直鼓勵我。攝影師NEO很專業,拍照過程中很幽默,使我們能放鬆心情,表現最自然的一面,看到婚紗照時,覺得很滿意。燈光師YVONNE是個年輕的小女孩,很認真地在幫我們打光,很感謝她。在挑婚紗照時,謝謝VIVI的建議與說明,很期待完成版的照片!
伊頓團隊真的很親切,服務也很專業,推薦給大家!

很飄逸的夢幻白紗~~

 

攝影師說,可以用力的拉著耳朵,就開心的笑了XD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