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張餅妹)評價:我的婚紗之路[推薦台南伊頓工作室]

10  

當我第一次踏進伊頓就讓我有溫馨感~
接待我們的Teresa ,整個很熱情~
在談話當中,也都講到我有喜歡的幾個重點!
很迅速的就下訂決定讓伊頓來完成我的婚紗夢️
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很幽默風趣
另外我非常感謝協助我試穿婚紗的LuLu
人超好的
容許我這離惹的個性ㄧ換再換的
選擇伊頓,美如天仙

穿起來很有氣勢 我很喜歡👍

很特別的白紗禮服

真的很美

 

很可愛吧!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