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宴客禮服可以搭配不同的場地

除了婚紗,婚禮上要穿什麼禮服才可以讓自己綻放最美的光芒呢?一定許多準新娘在查資料跟逛社群網站時,看著各色各樣的晚禮服反而陷入了選擇障礙呢?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

不知道這件禮服是否適合自己?

不知道挑晚禮服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別擔心,伊編就在這裡為妳解答,讓每個新娘可以找到心目中的那件晚禮服!

先在網路上找參考資料

紅色是晚禮服中的人氣顏色

如果是以前的新娘的話,想要找參考資料的話,就需要買婚禮雜誌、向有結過婚的人進行諮詢。

但在這個網際網路發達,資料料豐富的時代,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在各大結婚網站或是社群網站看到各種新娘分享自己的禮服,在挑晚禮服以及與禮服秘書洽談前,建議先在網路上找自己心儀的參考資料跟照片,大大提高效率,也能比較容易找到理想中的晚禮服。

 

知道自己心中的優先順位

選宴客禮服也是需要訣竅的

對於選擇困難的人而言,跟她說「找自己喜歡的款式就好了啊」「選自己喜歡的就好了啊!」會感到無所適從,這時候就可以根據以下這些標準,並在心中排出優先順位!

妳喜歡什麼顏色?

「妳說藍色是妳最愛的顏色~」

面對不同設計、不同顏色,種類豐富的晚禮服,不知道如何選擇時,可以先不管適不適合,先挑妳所愛的顏色。

當然,喜歡的顏色不一定適合自己,不過萬事起頭難,先從自己喜歡的顏色開始挑選並慢慢篩選跟試穿,也是一個好撇步喔!

參考會場的氛圍

伊編在「辦完婚禮後就後悔?學姊們的選婚紗後悔事」中有寫到,有些新娘會沒有考慮到會場的氣氛跟規模,導致自己的婚紗跟婚禮會場格格不入,可見在選婚紗時,是否有考量到場地是相當重要的一點。

當然!這一點也適用於挑選晚禮服上。

舉個例子,如果是氣派裝潢華麗的飯店大廳,比起簡約低調的淡紫色,當然是經典又熱情的大紅色更適合!相反,倘若選了簡約的北歐風設計的場地,禮服的彩度就不能太高太飽滿,不然會顯得太過突兀喔!

跟婚紗的設計做出差別

穿晚禮服的時機往往是二進或是送客,此時建議可以挑選與婚紗不同的設計,營造出截然不同的氣氛。

假設婚紗的設計是魚尾,又或是有特別做袖套的設計,選晚禮服時就可以避開這些設計元素。

重視季節感嗎?

白紗比較難呈現出季節的特色,倘若是注重季節感的新娘,就可以利用晚禮服來展現當下的季節特色。

提到春天會想到什麼顏色?提到夏天會聯想到什麼顏色?說到秋冬又會是什麼顏色呢?想著季節的代表色來選晚禮服也是一種訣竅!

比較預算跟費用

預算跟費用也是備婚時相當重要的部分,決定好預算範圍後才會比較好做選擇,如果是不想要在禮服上花太多金錢的新娘,決定好預算之後也會比較容易邁入下一步。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