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母土,風情萬種」文學地景攝影比賽
特殊限制: 需具中華民國國籍


http://blog.xuite.net/wenhsun7/homeland/62609367
台灣處處豐美如斯,許多文學家曾用最深情的語言,記寫他們所深愛的土地,我們整理有關母語散文地誌書寫篇章,邀請喜愛文學或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延伸文字所詮釋的地景書寫,用鏡頭記錄最深刻的台灣風貌。

一、 徵件對象
(一)愛好攝影且喜愛閱讀之人士,不限性別、年齡,需具中華民國國籍。
(三)僅接受個人報名參加。

二、 參選方式
(一)收件日期:即日至2012年8月27日止。(掛號郵戳為憑)
(二)掛號郵寄,收件地址:10048台北市中山南路11號6樓「我的母土,風情萬種」活動小組收
(三)簡章報名表下載:
文訊雜誌社(http://www.wenhsun.com.tw)
紀州庵文學森林(http://www.kishuan.org.tw)
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網站(http://www.newtaiwanese.org.tw)
(四)請注意郵件包裝,若因個人因素造成運送途中損壞、遺失、延遲等,概由寄件人自行負責。

三、 攝影主題
依據活動專屬網站公布作品之台灣地景,拍攝主題攝影作品,並摘選4〜8句文句說明。
(地景列表詳見http://blog.xuite.net/wenhsun7/homeland/62609367)

四、 作品規格
(一)沖印相片乙張與電子檔光碟乙份。
(二)相片規格為4*6吋,黑白、彩色均可,無白邊。浮貼於附件A4紙上。
(三)電子檔格式至少為600萬畫素以上,原始圖檔大小需為3200×2500(解析度300dpi)以上規格之JPG或TIFF檔。
(四)底片相機作品須將相片掃描成TIFF檔(解析度300dpi以上),儲存於光碟片後繳交。

五、 評選方式
邀請攝影學者及專家組成攝影徵件小組,以公開、公平、公正方式評選。
參賽者需尊重評審之決定,對評選結果不得異議。

六、 獎項
(一)優選3名,各頒發獎金10,000元,獎牌乙面。
(二)入選20名,各頒發獎金3,000元,獎狀乙紙。
(三)優選與入選作品將於「紀州庵文學森林」(臺北市同安街107號)展出。
(四)優選與入選作品將收錄於《逗陣寫咱的土地——母語地誌散文集》一書。

七、 得獎名單揭曉及頒獎日期
2012年9月初公布得獎名單,9月21日於紀州庵文學森林舉辦頒獎典禮,詳細時間另行通知。

主辦單位: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承辦單位:文訊雜誌社
協辦單位:台灣文學發展基金會紀州庵文學森林
「我的母土,風情萬種」活動小組:(02)2343-3143、邱小姐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