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屆)勝求盃少棒邀請賽攝影比賽辦法

壹、 活動宗旨︰透過鏡頭的描繪,展現勝求盃少棒邀請賽之熱鬧氛圍,展現少棒選手

之汗水與笑容,留下經典畫面,鎔鑄珍貴紀錄。

貳、 主辦單位︰黃潭基金會

參、 參賽資格︰參賽作品需為參賽者之原創創作,不得有任何形式的抄襲、冒用他人作品。

肆、 攝影主題︰(第五屆)勝求盃少棒邀請賽所有相關之題材。(新北市瓊林棒球場8/5-8/9)

伍、 收件時間︰2012年8月10日至2012年8月25日下午5時止。

陸、 公告獲獎:2012年9月10日將於勝求盃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winballcup

公布。

柒、 參加辦法︰

1. 每人參賽件數最多三件,前三名獎項不得重複,取最高獎項為原則。

2. 請將報名表寄至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22號8樓勝求盃攝影比賽收件小組收。

3. 參賽者繳交之作品一律不退件。

4. 參加作品限本人創作,且不得為「已公開發表作品 」、「曾經參加過其他比賽而未獲獎作品」、「與曾經發表過之作品雷同」、「拷貝、變造等作品」,違者一律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項獎金,名次不予遞補。

5. 凡參賽作品,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宣傳發表、製作廣告、媒體刊登、雜誌報導等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主辦單位同意得獎人以複製方式保留得獎作品,並自由使用複製品。

6. 參賽者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辦法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的權利。

7. 參賽者請於比賽期間在規劃之安全區域攝影,不得擅自或任意進入球場內攝影。

8. 活動競賽洽詢專線: 0910-080827 活動承辦人:黃振邨

捌、 作品規格︰(有違以下比賽規則者,恕以棄權論。)

1. 作品不得裝裱、護貝、加色、格放、電腦合成、彩繪或做任何影像修改。

2. 一律洗成6”×8”之光面照片一張,黑白彩色不拘。

3. 請同步寄報名表及照片電子檔(JPEG格式,有效畫素高於600萬畫素)到信箱 goer0128@gmail.com,並在信件「主旨」寫上「勝求盃攝影比賽。姓名:000」,在信件內容請填寫以下資料:

(1) 作品題名、(2)作品簡述、(3)作者姓名、(4)連絡電話

 

玖、 獎 項︰

金牌賞1名:獎狀乙幀及新台幣12000元整

銀牌賞1名:獎狀乙幀及新台幣8000元整

銅牌賞1名:獎狀乙幀及新台幣6000元整

佳作3名:獎狀乙幀及新台幣2000元整

網路人氣賞1名:獎狀乙幀及新台幣6000元整

參賽作品由主辦單位邀請專業評審團評鑑選出金牌賞、銀牌賞、銅牌賞各1

名與佳作3名。網路人氣賞由主辦單位於Facebook粉絲團舉辦票選活動,得

票最高即獲選為網路人氣賞,網路人氣獎與其他獎項可重複獲得。

 

主辦單位將於得獎名單公佈後擇日舉行頒獎典禮,時間地點將另行通知得獎

者。

 

(第五屆)勝求盃攝影比賽報名表

(由主辦單位填寫)編號:________

作品題名
(自訂)

攝影地點

拍攝時間

作品簡述





作者姓名

身份證字號

Facebook帳號

(如無可不填)
聯絡電話

手機

通訊地址

e-mail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winballcup
<回上一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比賽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